close

我是懶惰蟲之棒棒堂@LUNAR之很遲的心得


那天的心情起伏還蠻大的拉
早上差不多10點到lunar
超多人的拉
直接去會合VIRYA

大概12點的時候
有去接機的朋友就打來
說棒棒堂已經從機場出來了
大叫﹗(哈哈 好像有嚇到其他的人)
興奮又緊張﹗

差不多三點的時候
托鴨的福就有VIP的票
又再次陷入瘋狂的狀態

我們23個有VIP票的
就被帶到另一個地方去
然後好像是CHANNEL V INTERNATIONAL
的VJ就來一組一組訪問我們
如喜歡誰阿﹐為什麼阿等
因為我坐離她最遠 所以也沒有機會說我愛小傑
真個超不知所措的
笑容尷尬

嘿嘿之後就是第一個高潮拉
我們是第一組跟六棒合照的
就我們先站一排等著
六棒站我們的後面

鴨看到阿緯站在我的後面就說要跟我換位
我還沒反應過來
阿緯就很貼心阿 自己換到鴨的後面去

不知道為什麼小傑比較遲走過來
就太開心了 所以大叫了一聲“小傑”﹗
小傑就大概跟阿緯說了句留口飯給我
然後也超貼心的 走到我後面戰呢
好幸福哦

拍完後 我馬上轉過去跟小傑握手
他的眼睛超亮的
而且好親切好可愛﹗
阿緯的手感覺蠻大的暖暖的
敖犬說謝謝的聲音超有磁性
近看小煜就覺得他好像很累但還是好帥哦
王子比我想象中還高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感到一股壓迫感
威廉真人帥好多 身材很FIT!
電視把他的SIZE放大很多

VIP就只有這個福利
但我一直去旁邊跟ANDY哥說HI又一直跟他揮手
他好友善哦
走之前我還不忘跟ANDY哥說BYEBYE!

好幸福哦
之後我們就進去棒棒堂會出場的地方
因為有VIP票所以可以站到前面一點
之後六棒出場
超帥的啦 好HIGH哦

一開始就自我介紹
然後主持人有問會不會來新加坡開演唱會
敖犬就說他有夢過 噗 ~ 最好是啦
王子就說他已經想好開場白是 WELCOME TO SINGAPORE!
聽到這句全部人都超HIGH的

但是我超笨的啦
因為怕會壓壞哪裡怕專輯的外殼
所以就只帶了歌詞本
很失望
還差一點被趕下台去
但幸好有通行證

然後我就說小傑 我好愛你哦
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有嚇一跳得感覺
我想說應該有很多人都說過愛小傑阿
他怎麼會嚇到呢
但我朋友說 八成是因為我的高音嚇到小傑了啦
之後我就開始用哭腔跟他抱怨
說 小傑 他們不讓我簽啦
很感謝小傑
還那麼認真地聽我說

之後就跟其他五棒握手
但我超迷糊的
除了小傑和ANDY哥的
其它的信竟然忘了給他們﹗


總之那天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但終於能看到他們
真的覺得很幸福呢 


還有還有 我今天收到了跟棒棒堂的合照﹗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