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今天是我的生日拉
老了一歲了
乘自己的生日還沒過之前
先來打一篇吧 

今天吃了三種蛋糕哦
應該是第一次吧
早上同班同學一樣天生日
吃了個芒果的
然後豆腐們買的是巧克力的
媽咪買的則是超可愛的hello kitty 

真的很感動哦
謝謝豆腐幫的每個人
但真的有太多說不完的感謝
謝謝你們的卡片信件書簽等
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希望能和大家永遠在一起

謝謝爸媽弟
唱生日歌
雖然是有點點走音
pitch又怪怪
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拉

今天是我的生日
當然也是媽咪16年前
辛苦生下我的日子
謝謝媽咪把我養得那麼大一個
雖然沒有很正拉
但至少我是健健康康的呀

有好多好多話
想跟你們說
但我選擇把它放在心裡面

-----

大了一歲是否意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